天天故事社2

天天好故事,天天看不停。
【刀刀文化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。

前任回国后,我带儿子去要抚养费了

得知前任归国。

 

儿子带着律师团杀过去了!

 

「叔叔,把抚养费结一下,我妈都跟我说了,你当初嫌她穷把她抛弃了。」

 

1

 

我赶到秦衡办公室的时候,正好听到颂颂这句话,小家伙旁边还站着四个人,看到我齐刷刷低头,毕恭毕敬地开口:「大小姐。」

 

我冷眼扫视了一圈,当着外人的面我不想发脾气,坏了自己的形象。

 

这几个人胆子可真够大的了,私自带着颂颂过来,都开除!

 

我身后,秦衡的助理进来,慌忙解释,「秦主任,我拦不住她,她……」

 

秦衡一挥手,他助理出去了。

 

我微微扬着下巴,看的是秦衡,话是对颂颂说的,「宝贝,到妈妈这来。」

 

颂颂过来,小手握住我的手,「妈妈,我只是来拿回我应得的。」

 

我低头看颂颂,这才看清楚……

 

「宝贝,今天谁给你选的衣服?妈妈说了,你这个西瓜头只能配休闲服。」

 

颂颂:「……」

 

秦衡:「……」

 

律师团:「……」

 

我扫了眼律师团,「你们在这正好,告诉他,就算他知道颂颂是他的儿子也没用,我儿子的抚养权在我手里。」

 

秦衡黑着一张脸走过来,「所以,你生下我的儿子,如果今天不是他自己找来,你一辈子都不打算告诉我?」

 

这话真是逗笑我了。

 

「你看谁在精子库买了精子,生完孩子还要告诉精子的提供者一声,孩子我生下来了?」

 

秦衡的脸色更难看了,「叶希,这不是一个性质……」

 

「我管是什么性质?总之颂颂是我一个人的儿子,你不服,就和我的律师说话。」

 

我带着颂颂走,并告诉律师团,「这件事你们解决不了,就都给我走人。」

 

私自带我儿子来这里,我还没找他们算账呢。

 

几个人立刻低下头,「是。」

 

我拉着颂颂出去,上了车,颂颂奶声奶气地开口:「妈妈,你生气了吗?」

 

我倚着椅背,心口憋着一股气,「是,我生气了。」

 

颂颂爬过来轻轻捧住我的脸,亲了我一口,「现在不生气了吧?」

 

「……」这我还哪来的气呀?

 

我眉开眼笑,紧紧抱住颂颂,「小鬼头,你和谁学的?」

 

颂颂一本正经,「二舅舅教我的,二舅舅说女人都吃这一套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二哥是不是有病?

 

教孩子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 

我把颂颂放到安全座椅上,系上安全带,就让司机开车,去给颂颂做造型。

 

他今天穿着一身小西装,就是发型不搭,得弄个大背头才帅呢。

 

我儿子就是个小霸道总裁!

 

然后我和颂颂去逛街,买累了就直接去公司了。

 

爸妈去新疆已经一段时间了,家里现在是大哥说了算。

 

我和大哥告状,「二哥就教颂颂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女生生气了让他亲亲女生,还说女人都吃这一套,大哥,你也该好好管教管教二哥了。」

 

大哥笑了笑,走出来抱起颂颂,「宝贝,别听你二舅舅胡说八道,不能随便亲女孩子的,那样不礼貌,更不能说女人都吃这一套这种话。」

 

颂颂眨了眨眼,「可是我看到你亲大舅妈了呀。」

 

大哥:「……」

 

我在沙发上坐下休息,律师团回来了。

 

张主任小心翼翼地跟我汇报,「大小姐,秦衡说,他一定要拿回小少爷的抚养权。」

 

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 

他想跟我抢儿子?

 

呵,不自量力的臭男人。

 

2

 

「怎么回事?」大哥沉声问道:「你看到秦衡了?」

 

「你竟然还记得他。」我很惊讶,「我都不记得他是哪号人了。」

 

「他是我爸爸。」颂颂在大哥的怀里,「我在妈妈的手机里看到他了……」

 

「喂,小鬼,你不要诬赖人哦,我手机里怎么可能会有他的照片?」

 

说的好像我对那个臭男人余情未了似的。

 

我,叶希,堂堂叶氏的千金大小姐,怎么可能对一个瞎眼的臭男人余情未了?

 

颂颂仔细回想了一下,「可是我真的看到了呀,妈妈,你还在那张照片上画了丑丑的胡子,还写了王八蛋三个字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儿子识字多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事。

 

大哥意味深长地看着我,「你真的……」

 

「我说没有就没有。」我站起身,梗着下巴,「颂颂交给你了,我出去玩了,晚上不用等我,我可能不回家了。」

 

我朝颂颂飞了个吻,「宝贝,跟妈妈再见。」

 

大哥和颂颂脸上的表情一样严肃,两人异口同声,「少喝点。」

 

「知道啦,你这个小鬼头,跟你大舅舅一样啰嗦。」我冲颂颂津了津鼻子,拎着包出去了。

 

这会也没有哪里好玩的,其实我也没什么心思玩,就随便找了个清吧喝酒。

 

我平时酒量很好的,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,才喝了几杯而已,就有点晕晕的。

 

酒不醉人人自醉吗?

 

我脑海里不受控制地回放着我和秦衡之前的点点滴滴的。

 

我们两个是大学同学,开学第一天我就对他一见钟情了,也是我追的他。

 

他家里条件很不好,说得直白点,就是穷到掉渣,但他学习很好,助学贷款再加上奖学金,他大学很顺利读完了。

 

和他在一起,是我见色起意,追了两年,他终于同意跟我在一起了。

 

这个人长得禁欲,那方面确实也是无欲去求的,第一次牵手,第一次亲吻,甚至第一次发生关系,都是我主动的。

 

他一开始还不愿意,甚至反抗,不过渐渐的就赊于我的淫威之下,越来越顺从了,有时候还会玩点花样什么的。

 

而且他被我调教得,活是越来越好。

 

我也越来越喜欢他了。

 

可是大学毕业那年,他却和我提了分手,原因是,我太穷了,而他又不想努力了。

 

对了,我追他的时候,为了顾及他的自尊面子,从没告诉他我是本地首富的女儿。

 

结果却被他以我太穷了为由,甩了,想来还真是可笑。

 

我回忆到这,又喝了一杯酒,胸口闷闷的。

 

五年过去了,一想到他,我竟然还是会感到心痛。

 

叶希啊叶希,你可真是没出息。

 

身边突然坐下一个人,我一转头,竟然看到了秦衡。

 

嗯?

 

我是喝醉了吗?

 

都出现幻觉了。

 

我笑了笑,抬手摸了摸秦衡的脸,「这狗头的触感这么真实,不是幻觉呀。」

 

秦衡冷着脸拿下我的手,「叶希,我们谈谈。」

 

我上下打量了秦衡一圈,唇边的笑容加深,「秦大律师,秦大主任,你该不会认为你现在有钱有身份地位了,就配跟我谈了吧?」

 

秦衡眉心轻蹙,默默凝了我一会,站起来扶我,「你喝多了,我送你回家。」

 

我一把拂开他的狗爪子,「别碰我,你是什么东西,也敢碰我。」

 

秦衡的狗爪子又碰了上来,「走了。」

 

3

 

我脚下不稳,跌跌撞撞和秦衡出去了。

 

他打开车门把我往里送。

 

这个混蛋!

 

「别碰我的头发,你弄乱本小姐的发型了!」我打开他的手,「你这是什么破车子?我才不坐。」

 

秦衡抿了抿唇,「叶希,上车。」

 

他竟然敢命令我。

 

我轻轻拍了拍秦衡的脸颊,因为视线模糊,第一下还没打着,「你让我上车我就上车?你是谁啊?」

 

秦衡贴了上来,「你喝醉了,我送你回家。」

 

他一靠近,我的鼻尖都充斥着他身上那股淡淡的清冷的香气,从大学到现在,一直都没变,还是那么好闻。

 

我还是那么喜欢。

 

我由轻轻拍打他的脸颊变成了抚摸,「想让我上你的车?行啊,不过你今晚得好好伺候我,把我伺候爽了,我就跟你谈。」

 

秦衡二话不说,直接把我塞进了车里。

 

真是粗鲁的臭男人。

 

我挥手在空气中乱抓乱打,「秦衡,你混蛋!」

 

「别动!」他低吼了一声,给我系上安全带。

 

我借着这个姿势搂住了他的脖子,「怎么样?伺候本小姐吗?本小姐有的是钱,你想要多少我都可以给你。」

 

秦衡系完安全带,抬头看我,眸色深邃幽暗,我透过这双眼睛根本看不清他在想什么。

 

我也不需要看清。

 

我贴上他的唇,伸出舌尖的时候被他推开了。

 

我能听到他微喘的声音,「叶希,别闹了!」

 

「你敢反抗?」我「啪」的一下打在他的肩上,「要么你伺候我,要么你给我找个男人。」

 

秦衡定定看了我一会,「嘭」的一声关上我这边的车门,他也上了车。

 

我的眼皮沉甸甸的,睡着了,等我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,被秦衡抱在怀里,站在电梯里。

 

「这是哪啊?」

 

秦衡目视前方,寒声开口:「我家。」

 

我笑了出来,「干嘛把我带你家来?秦衡,你想干什么?」

 

他冷冷地看向我,有些咬牙切齿,「不是让我伺候你吗?」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“糖果”即可解锁本故事“隐藏”结局~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