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故事社2

天天好故事,天天看不停。
【刀刀文化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。

穿书成炮灰女配,现在抱男主大腿还来得及吗?

我穿书成恶毒女配,从小就可劲欺负男主。

 

后续内容我可是知道的,逼他娶我,虐他月光,差点惨死,最后我死。

 

不行。

 

这种事情必须从头制止!

 

保护自己人人有责!

 

“啊!五皇子!你不要过来啊!”

 

1

 

我穿书了。

 

穿成宋朝大奸臣摄政王世峰康的女儿,但是没妈的那种。

 

同时还是这本书的恶毒女配,最后惨死的那种。

 

至于我是不是亲生的……

 

我爹说,他也不知道,他第一眼看到我就觉得我是她的女儿,所以就把我抱回来了。

 

我沉默了,这缘分有点妙啊,这脑回路有点绝啊。

 

我甚至都怀疑我是不是别人家走丢的孩子,结果被他拐回来了。

 

这种事情,在别人身上发生可能有点奇怪。

 

但在我这个大奸臣的老爹身上可再正常不过了。

 

不过,该说不说,对我贼好。

 

这不,昨天刚夸了隔壁城城主儿子好看,今天就给我掳回来了。

 

仔细瞧瞧,还真的好看。

 

瞧瞧那细嫩的小脸蛋,吹弹可破,看着都忍不住想捏了一把。

 

不过我也这么干了。

 

“唔!”城主儿子红了眼眶,奋起抵抗!

 

但未果。

 

待冷静后,我才给他松开。

 

城主儿子可怜兮兮:“你们为什么绑我!”

 

“我只是夸了你一句好看,没想到我爹就给你绑过来了。”

 

我摊手,有点无奈。

 

城主儿子明显不信,“你肯定是想图我点什么!”

 

我扶额,“你有什么可图的?”

 

城主儿子恼羞成怒,“我好看!”

 

我盯着他,没说话,等着他接着说。

 

城主儿子憋红了脸又说了句,“我父……爹有钱!”

 

“你知道这里是哪么?”

 

我怼了怼他的脸蛋,一碰一个印,真想咬一口。

 

“哪里?”提到这个,城主儿子怔了怔。

 

“摄政王府。”

 

还有地方比摄政王府有钱?

 

最有钱的商铺可都在我家。

 

我起身,算了算时辰,今天就是书中男主,也就是五皇子来商谈婚事的日子。

 

我得找个由头把这个婚事给推了。

 

“你自行离开吧,我还有事。”

 

我没空再理他,不过临走之前嘱咐丫鬟给他一点赔偿。

 

毕竟,是我爹莽撞了。

 

没成想他走到大门口又回来了。

 

“我不走,你一定是想路上灭口我,我才不走。”

 

我看他,犹如看白痴一样的眼神。

 

脑补过分了啊兄弟。

 

“你看!我说中了吧!我才不走!”

 

我不理会他的小傲娇,正巧丫鬟来通知我宫里来人了,我便去了前堂。

 

“摄政王,咱家是皇上派来商谈婚事的,若是双方愿意的话,皇上就下旨赐婚了。”

 

刚入门的我,就听到五皇子很是不满地说,

 

“我不愿意。”

 

我乐了,

 

“巧了,我也不愿意。”

 

快泡汤,快泡汤,快泡汤!

 

我才不嫁给这个黑心怪!

 

2

 

“这……”

 

苏公公愣住了,手足无措。

 

毕竟现在是摄政王把持朝政,不然就应该是赐婚,而不是还需要经过我的同意。

 

“你为何不同意?”

 

五皇子脸色略有些沉,看他这样子似乎觉得所有人都不能拒绝他呢。

 

“我不喜欢你,为何嫁给你?我爹爹说过,我不需要联姻,我嫁给喜欢之人便可,正巧五皇子也不愿意,那直接不订婚约便好了。”

 

我可记得小说里男主的人设。

 

变态,神经病,疑心疑鬼,还特么的是病娇,动不动就关起来,不给吃不给喝,连门都不让出。

 

小说里看看病娇觉得无所谓。

 

这特喵的要是落在自己身上,谁特么的架得住折腾。

 

老娘又不是受虐狂!

 

这辈子,定要离他远点!

 

越远越好!

 

“你!”

 

五皇子手里的杯子瞬间粉碎,吓得我直接躲在我爹的身后。

 

“爹爹,我不想强人所难,毕竟五皇子有喜欢的人,我不应该抢他人的姻缘,是吧?”

 

我给老爹使眼色,配合一下。

 

不愧是养了我十七年的爹,一眼就懂,配合着说,

 

“本王之前并不知道五皇子有喜欢的人,本王虽然生性暴戾,但是还不至于会断人姻缘,既然如此,那这桩婚事就此作罢,苏公公,我就不多送了。”

 

苏公公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,带着五皇子离开了。

 

可算是推了,我松了口气,坐在椅子上没个正型,刚准备喝口茶压压惊,老爹出声了。

 

“我女儿世情呢?”

 

我猛的抬头,撞进那逼问的双眸里。

 

卧槽!他发现了!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我刚说完,五脏六腑一阵剧痛,小脸瞬间惨白,径直倒了下去。

 

“诶呦,忘了那杯茶有毒,快,拿解毒丸来!”

 

瞧说这轻飘飘说话的人是谁?

 

哦,这不是我爹么?

 

可真是亲爹啊!!

 

我能活这么大,真不易啊!

 

你等着,我迟早要给你下毒,毒回来!

 

靠!

 

………

 

我醒了。

 

又没全醒。

 

我不知道昏迷了多久。

 

但此时我动弹不了,还睁不开眼睛。

 

这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……

 

“呜呜呜,世情,你快点醒醒。”

 

“我还没入门呢,你怎么能没了呢,你没了我怎么办啊呜呜呜。”

 

“我这恋爱还没开始就夭折了呜呜呜。”

 

我面若死灰,这呜呜呜小火车在我脑海里晃悠晃悠晃悠。

 

杀了我吧。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爹听到了我深情的呼唤,他一巴掌拍在了城主儿子的后脑勺上,

 

“闭嘴!再废话我给你卖了!”

 

果然,他不哭了。

 

啊~世界都清净了。

 

“我女儿怎么还不醒?”

 

突然没声音了。

 

卧槽,难不成我得了不治之症?

 

正心掉深渊里时,大夫出声了,

 

“解毒丹不小心蹭到其他的毒药了,所以解了一个,又中了一个,摄政王,你是不是没保管好毒药解药?”

 

摄政王一副讶异的语气,“诶,真的诶!”

 

我:“……”

 

来人!我要弑父!

 

3

 

我能动了。

 

如果我亲爱的老父亲不用他的那把冰冷的长剑贴在我的脖子上,就更好了。

 

“爹,我身体不好,这剑实在是凉了些,能先挪走么……”

 

我一边瞅着他的脸色,一边又小心翼翼的挪剑。

 

吧嗒。

 

摔到被子上。

 

我刚松了没一口气,那剑又回来了。

 

他来了他来了,他带着杀意走来了。

 

“说,你究竟是谁。”

 

“你当初追五皇子那不争气的样子我可是看的真真的,现在又不喜欢了,谁信?!”

 

“我警告你,快点把我的女儿交出来,她要是掉了一根头发,我杀了你们全家!”

 

我叹气,略有些无奈的看着维护我的老父亲。

 

“那我实话实说了,我就是世情,咋说我就是世情,至于为何性格大变,是因为我做了个梦。”

 

“我梦到五皇子那个缺德玩意,杀了你登上了皇位,暗中培养势力,我记得真真的,甚至觉得可能是预知!”

 

我把书中看到的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老爹,只不过角度变了,有些地方改动,但是无伤大雅。

 

老爹眯着眼睛盯着我看了许久,然后丢开剑,一把拉住我的胳膊,撸起袖子,咬破手指滴在我的手臂上。

 

“我靠!这什么?!”

 

血刚碰到皮肤上,似乎激活了机关,纹身瞬间蔓延全身,隐隐约约看清这似乎是……

 

凤凰?!

 

出现这个纹身后,老爹神色也放松了,我不由得撇嘴,

 

“诶呦,我亲爱的爹爹不信我了呢,我还以为我是爹爹的小宝贝呢,哎,伤心了。”

 

说完,清楚的看到老爹翻了个超大的白眼,一脸嫌弃,

 

“别阴阳怪气的,不信你我守着你这么久?得了你睡吧,我要回去休息了。”

 

我自然看得到老爹脸上的疲惫,不过是嘴欠一下而已。

 

老爹刚出了门,我隐隐约约看到他踹了下什么东西,正打算去瞅瞅呢,忽然趴墙角的城主儿子哎呦了一声。

 

老爹:“把他给我关起来,少在我女儿面前找存在感!”

 

城主儿子:“我一定会回来的~”

 

我:“……”

 

爹,你还记得因为什么把他抓回来的么?

 

哎。

 

爹的心思不要猜。

 

4

 

傍晚,我左右睡不着。

 

之前休息的太猛,导致现在精神充沛。

 

我琢磨了下后续的情节,忽然意识到一件事……

 

我脸色苍白的跑了出去,抓住一个丫鬟问,“今天是几号?”

 

“小姐怎么了?”

 

“今天是几号!”

 

“小姐,今天是十五日。”

 

我猛吸一口气,就是今天,我爹受了重伤,才让五皇子有了可乘之机。

 

“现在什么时辰?”

 

我一边说一边往我爹的院子里跑。

 

“戊时。”

 

来得及来得及。

 

行刺是半夜12点。

 

我到了爹爹的院子,幸好离着不远,进去一看里面还灯火通明呢。

 

“爹爹!”

 

我一股脑冲进了书房。

 

好家伙一进去,就发现爹爹的床榻上还有个人,那人速度极快的蒙住了脸。

 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“糖果”即可解锁本故事“隐藏”结局~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