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故事社2

天天好故事,天天看不停。
【刀刀文化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。

老公的小青梅戏太多,老公忍不住要鉴婊了

老公的小青梅回国了。

 

她在朋友圈里深夜emo:「如果你还在我身边,现在我们是不是会很幸福?」

 

配图是我老公模糊的背影。

 

我刷到这条朋友圈的时候老公正在我旁边。

 

他朝我手机瞄了一眼,瞬间大惊失色。

 

「老婆明鉴!我连她叫什么都记不得了!」

 

1

 

「刘柔柔,这就是你那小青梅?」

 

从恋爱到结婚,我一直都知道蒲允有一个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。

 

两个人从穿开裆裤的时候就认识,直到蒲允去外地上大学才分开。

 

这感情,不用说肯定是特别浓厚。

 

不过,蒲允一直都没怎么主动提起过她。

 

提起她最多的,是我的婆婆。

 

我婆婆格外不满意我加了做生意的背景,觉得不高级。

 

而这位小青梅家里三代都是老师,我婆婆格外满意。

 

只可惜蒲允在上大学的时候遇到了我,爱我爱的死去活来,不管我婆婆怎么反对,我还是成了蒲太太。

 

「我跟你结婚还没一年,这小青梅就忍不住跑来搞事儿了。」

 

我把手机扔给蒲允:「说说看,这朦胧的背影是什么时候的事儿啊?」

 

在半个小时前,刘柔柔发了一条朋友圈,图片是一个朦胧的背影,配文【如果你还在我身边,现在我们是不是会很幸福。】

 

蒲允拿着手机,生怕我会发火:「我真不知道,上大学后我跟她总共也没见过几次面,还都是好几年前了。这照片,我真不记得什么时候拍的。」

 

把几年前的照片在这个时候发出来,这小青梅要没坏心眼儿,我都不相信。

 

「老公。」我一改之前的态度,笑嘻嘻地抱住他,「你这小青梅我都还没见过呢,你们这么久的朋友了,我作为蒲夫人总得见见吧。」

 

蒲允对我最了解,我眼珠子一转,他就知道我脑子里在想什么。

 

「可以啊,不过你得答应我,见了你不能跟我生气。」

 

我忙不迭地点头:「放心放心,我就是见见,绝不会跟她也不会跟你生气的。」

 

在蒲允的首肯下,我以他的名义给刘柔柔发了消息:【刘柔柔,好久不见,有空一起吃个饭。】

 

刘柔柔的消息回复非常快,我刚发过去她就回了过来:【允哥哥,真的好久不见了,你有想我吗?】

 

允哥哥?

 

我恶狠狠的瞪向蒲允,我跟他在一起这么多年,都还不知道他还有这么个与众不同的昵称呢。

 

蒲允连忙双手合十,向我求饶:「小时候的事了,亲爱的老婆,你饶了我吧。」

 

看他的态度还不错,我就没有多说什么,继续恢复了她的消息:【见面聊吧,这几年发生了不少事情。】

 

【好,允哥哥你定时间地点。】

 

确定见面的时间地点,我就开始备战了。

 

尽管蒲允说跟她真的没发生过什么关系,但这怎么算都算得上我的情敌。

 

见情敌,我当然不能输了。

 

于是我拿着蒲允的工资卡,去商场给自己买了一身行头。

 

「老婆,你都多久没有这么认真的化妆了啊?之前我们的纪念日,你都没这么精致的打扮。」

 

我看着镜子里精致的自己,格外的满意:「见情敌跟见你怎么能一样呢?我今天一定要让刘柔柔知道,谁才是蒲家的女主人!」

 

2

 

见到刘柔柔本人,我没什么意外。

 

她跟我想象的一样,看上去柔柔弱弱的,完全没有杀伤力的样子。

 

「允哥哥,她是谁?」

 

刘柔柔笔笔直站着,指着我几乎要哭出来的表情。

 

「我是谁?」我拍了拍蒲允的肩膀,「你跟你的小青梅说说,我是谁。」

 

蒲允一脸无奈的样子:「这位是我的合法妻子苏晴。」

 

「妻子?」刘柔柔看着我,一脸受伤的表情,「允哥哥,你不是说过要娶我的吗?你怎么能娶别人呢?」

 

我恶狠狠的看向蒲允,伸手在他后腰狠狠的掐了起来:「哦?原来你是要娶这位刘小姐的啊?」

 

「别别别,老婆,你冷静。」

 

蒲允握住我的手,连忙求饶:「刘柔柔啊,你别胡说八道了。那是小时候过家家的时候开的玩笑话,现在还翻出来说有什么意思啊?」

 

「可是我一直都当真的啊。」刘柔柔说着话,眼泪已经滑落了下来。

 

蒲允不想再跟她多说什么,拉着我坐下来,把菜单翻在我面前:「老婆,你还没吃饭呢,赶紧看看想吃什么。」

 

刘柔柔在我们对面坐下来,楞楞地看着我们。

 

我也不管她,点了几道自己喜欢吃的菜,又把菜单扔到了她面前:「点菜吧。」

 

刘柔柔拿过本子,低头又流下了眼泪。

 

我坐在那等了很久,她一直都没有说话,我无奈的叹了口气:「刘小姐,我花钱请你吃饭也是看在你小时候跟我老公认识的份上。你要是不想吃这顿饭,现在请离开吧。」

 

刘柔柔十分幽怨的看了我们俩一眼,随后期期艾艾的离开了。

 

碍眼的人离开了,我的胃口也就更好了。

 

蒲允陪着我吃了一个多小时,我才拍了拍肚子:「吃饱了,我们回家吧。」

 

拉着蒲允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,有一种周围空气都是粉红色的感觉。

 

我和他结婚,为的就是爱情。

 

我爸经商运气一直很好,他做什么产业,什么产业就赚钱。

 

财富积累了几十年,足够花上几辈子。

 

他就我这么一个女儿,自然是娇生惯养,一切只凭我高兴。

 

要我说,蒲允娶到我,也是他几辈子修来的福气了。

 

「老婆。」回到家,蒲允一把抱住我,「刘柔柔的事儿,你别生气了吧?」

 

我推开他,伸出手指摇了摇:「你可别想这么轻易就过去,那张照片的事儿还没说清楚呢。」

 

我跟他在一起这么多年,他是个什么模样我最清楚。

 

别的不说,刘柔柔发的那张背影的确是他。

 

「我真不知道了。」蒲允捂着头,一脸痛苦的表情。

 

蒲允这么说我也相信他,不过这件事儿可不能这么就结束了。

 

我必须得让刘柔柔在朋友圈澄清这件事儿。

 

不然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已经头顶青青草原了。

 

显然刘柔柔也没打算这么放弃,过了几天我去给婆婆送东西,就听她念叨起来:「这个老师家的孩子啊就是好,多年不见了还记得来给我送点东西。」

 

3

 

这是刘柔柔来过了?

 

我把自己带来的东西放下,冷哼道:「是啊,这么多年也不记得,现在才记起来呢。」

 

「你……」婆婆被我堵的说不出话。

 

婆婆一直不喜欢我,要不是看在蒲允的面子上,我也不会眼巴巴的宋东西过来。

 

「婆婆,以后别人家的东西,还是少收点吧。」临走,我还是忍不住提醒婆婆。

 

这刘柔柔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是不清楚,但我学过一句话,防人之心不可无。

 

工作闲暇的时候,我跟我好友小米提起了刘柔柔的事情。

 

小米性格非常的火爆,一听了刘柔柔的做法,立刻就拍桌子替我抱不平:「这人也太茶了吧,这口茶喝了我得几天睡不着了。」

 

说到这,小米稍微停顿了一下:「不过晴晴,你还是得小心点。你老公现在可是年轻有为,多少人都看着呢。」

 

「蒲允……不是这样的人。」我拿着吸管,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玻璃杯。

 

小米瘪瘪嘴:「你老公的人品是不错,可这也抵不过扑上来的莺莺燕燕啊。再说,这个刘柔柔又有你婆婆这么个帮手,要我说还是危险。」

 

原本我是非常相信蒲允的,我觉得他是肯定不会做出任何对不出我的事情的。

 

可听小米这么一说,我突然也有了一种危机感。

 

她说的也有道理,我婆婆看我不顺眼已经好久了,现在来了个刘柔柔,保不齐她就削尖了脑袋要让蒲允跟刘柔柔发生些什么。

 

「那你说……我该怎么做?」

 

小米露出一抹坏笑:「你婆婆还能想什么呢?生个大孙子让她带,她哪儿还有精力去对付别的事情。」

 

我婆婆的这个心思我一直都知道,没有任何一位老人是不希望早日见到自己的孙子的。

 

细想一下,这件事情似乎一直都没有被我排上日程。

 

结婚的时候我刚工作没多久,工作一直都挺忙的,也不想因为孩子影响了上升期。

 

蒲允也和我是一样的情况,我们俩非常默契的一直都做着避孕措施。

 

再后来时间久了,我们也就习惯了。生孩子的事情,我们一直都没有提起过。

 

现在我和蒲允的工作都已经稳定了下来,感情也就更加的稳定,也的确是一个生孩子的好时机。

 

做下了决定,我让小米陪着我去买了一件战衣。

 

我特地早早下了班,回家做了一顿烛光晚餐。

 

等蒲允下班,看着我精心布置过的家,顿时眼前一亮:「今天怎么这么有情调了?」

 

「你不喜欢啊?生活嘛,还是得有点仪式感。」我推着他坐下来,倒上了两杯红酒,「捧一杯吧。」

 

蒲允拿起酒杯,和我碰杯后轻抿了一口:「今天也不是什么纪念日,老婆,你不会另有所图吧?」

 

「是啊是啊,我图你的肉体图你的美色。」我把红酒仰头都喝尽了。

 

我们很快都有了醉意,顺其自然的回了房间。

 

在蒲允伸手去拿T的时候,我伸手拦住了他:「蒲允,今天不用好不好?」

 

4

 

我这句话让蒲允清醒了两分。

 

「为什么不用?晴晴,你想要孩子了吗?」

 

我窝在他的怀里,娇羞的点了点头。

 

蒲允关上了抽屉,低头吻我。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“糖果”即可解锁本故事“隐藏”结局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