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故事社2

天天好故事,天天看不停。
【刀刀文化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。

谈恋爱给钱,这种好事竟然被我遇到了

从未想过有一天,谈恋爱也给工资。

 

并且,恋爱的对象还是富二代。

 

当我哄着把小奶狗骗到手时,他突然从怀里掏出一张黑卡。

 

「假戏真做,双倍报酬!」

 

 

1

 

我是个模特,因为疫情原因,再加上我是个惜命的。

 

因此,没出国门,秀场去了几次。

 

不是被隔离就是在被隔离的路上。

 

钱没赚多少,还搭进去几万。

 

我无奈了,在家混吃等死半个月实在闲不住。

 

四处打听有什么工作,这不,一位神秘人加了我微信。

 

问我要过简历后,回复了一大段文字。

 

我粗略看了一眼,意思是让我给他儿子谈恋爱,还给我发工资。

 

骗子!

 

肯定是骗子!

 

下一秒,她发来一句:「请相信我,绝对不是骗子。」

 

她邀请和我见一面,为了加深可信度把地点选在了热闹的商业街上一家咖啡店。

 

见面后,心中疑虑打消不少。

 

对方是位四十出头的中年女人,打扮时尚,长相亲和。

 

还把她儿子的资料拿出来给我看。

 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 

她儿子不就是上次秀场的投资人吗?

 

为了确保对方真实可靠,我还是偷偷百度了一下。

 

果不其然,百度上有她的照片。

 

还真是霸总的妈妈啊!

 

我呆愣半天,这就好比被巨大的馅饼砸在头上。

 

这种好事儿,还能有我的份!

 

我在心里感谢爸妈把我生的眉目清秀,要不论学习还真跟博士研究生竞争不过。

 

同时,我的疑问也来了。

 

「伯母,您儿子这么优秀,什么样的女朋友找不到啊。」

 

言外之意,干嘛出来找?

 

她眉眼慈善带着笑意,「钱我照给,我儿子是闷了点,所以找你教他谈恋爱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好吧,这种拿钱的好事儿,说实话很难拒绝。

 

「为什么选我?」

 

霸妈十分认真,「因为听说你是万人迷!」

 

就冲她这句话,这个活儿无论如何我都要接!

 

正所谓,马屁拍到了马腿上。

 

 

2

 

见宋煦的第一面,我差点沦陷。

 

面前的男人气质清冷钦贵,长眉斜飞入鬓,一双漆黑的眸子,挺鼻薄唇。

 

霸妈十分贴心地把我送到他面前,「煦煦,好好处。」

 

初听这小名我差点笑喷,煦煦——嘘嘘。

 

霸妈走后,许是笑容过分肆意,宋许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我身上。

 

气氛尴尬。

 

我扬起小手,打了个招呼。

 

「嗨!」

 

宋煦挑眉,露出一抹玩世不恭的笑意。

 

我到抽一口凉气,这真是霸妈口中性冷淡的霸总吗?

 

我正准备施展自己魅力时,他一句姐姐给我喊跪了。

 

宋煦比我小两岁,西装革履,脸上带着与年纪不相符的深沉。

 

小样,看我还治不了你!

 

我咬咬牙,快步走到他面前,抬臀坐在他怀里。

 

雪白的长臂挂在他脖颈里,秀气的手指轻巧地抬起他的下巴。

 

「弟弟,想跟姐姐谈恋爱吗?」

 

我能感觉到他浑身紧绷,呼吸一滞。

 

「紧张了?」

 

宋煦深吸一口气,浑身放松地靠在椅背上。

 

「不紧张。」

 

我噗嗤笑出声来,他别开脸对我说话已经暴露出所有。

 

本着接活赚钱的原则,我跟着宋煦一天。

 

晚上还定了个浪漫的烛光晚餐,当他一脸懵逼地站在桌前,我不厚道地笑起来。

 

「庆祝我们第一天谈恋爱,和我在一起要永远记住今天是什么日子哟。」

 

我喋着声音,端起红酒跟他碰杯。

 

几杯红酒下肚,我脸颊滚烫,意识稍微有些模糊,却时刻谨记霸妈教给我的任务。

 

宋煦的脸上飘着两朵红晕,喝嗨了后整个人放松下来。

 

一口一个姐姐叫着,我都快把持不住自己了。

 

「姐姐好看吗?」

 

「好看!」

 

「喜欢姐姐吗?」

 

「喜欢!」

 

一股惊喜从心底涌出,妈呀,我的任务快要完成了。

 

我扶着他摇摇晃晃送到卧室。

 

宋煦的手搭在我腰间,轻轻一带,重心不稳的我便趴在了他身上。

 

「你好美啊!」

 

宋旭漆黑的眸子像掺了碎钻似的,唇红齿白,也很好看。

 

我羞涩地低下头,突然天旋地转。

 

巨大的阴影将我笼罩,宋煦和我换了位置。

 

他上我下。

 

墨黑的眼瞳一眨不眨地盯着我看,浓密的睫毛微微颤抖,眼底翻滚着暗色。

 

他哑着嗓子问:「我妈给了你多少钱?」

 

我顿时清醒不少,惊讶不已,他连这个都知道?

 

说话间,温热的酒气吹在脸上,脑子混混沌沌。

 

他突然从怀里掏出一张黑卡,「假戏真做,我出双倍。」

 

在我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时,他的行动就表明了一切。

 

 

3

 

事情太过突然,又带着酒意。

 

直到第二天醒来,我浑身酸痛才发觉事情不对。

 

被窝里炙热一片,缓缓转头。

 

看到宋煦那张帅绝人寰的脸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

霸妈是让我教他谈恋爱,可没让我睡了他啊!

 

我隐约想起昨晚的话,枕头下的那张黑卡再次印证。

 

宋煦闭着眼睛,长臂一伸把我捞入怀中。

 

「大早上不好好睡觉,翻来覆去做什么?」

 

天作证,我得动作很小,只不过表情惊讶夸张了些。

 

身后某处炽热和隔感令我浑身僵硬。

 

要不你还是把我杀了吧,接了个活还把自己搭进去了。

 

僵了十分钟,我麻了!

 

清了清嗓子,语气娇软。

 

「我腿麻了,你起开。」

 

宋煦这才把腿从我身上挪开,笑的浑身颤抖。

 

「我帮你揉揉。」

 

火热的大掌在我身上游走,引起阵阵战栗。

 

这哪是帮我,分明是害我。

 

要不是秘书给他打电话,我不知还要被他蹂掠多久。

 

霸妈说他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会。

 

骗人的!

 

明明什么都懂,什么都会!

 

我惨兮兮地坐在床上,看着浑身遍布青紫吻痕,气的咬牙切齿。

 

宋煦是属狗的吧?

 

霸妈给我打电话,询问进展。

 

我也不敢说睡了她儿子,讪讪地打哈哈说:「一切正朝着美好方向进展。」

 

「知意啊,多亏了有你,宋煦就交给你了,我很放心。」

 

霸妈心真大,这么大一儿子又帅又有钱。

 

挂断电话,又一个陌生号码打进来。

 

宋煦低沉的声音传出来,「刚才跟谁打电话呢?」

 

「你妈。」

 

我本来想随口说一个的,但话筒那边传来一声轻哼,我不自觉的乖乖说了出来。

 

「我妈问了什么?」

 

「我们的进展情况。」我如实回答道。

 

宋煦似乎是轻轻笑了起来,我的脑海里忽然浮现出了一组画面,宋煦笑着,露出的小虎牙尖尖的,仿佛还发着光。

 

「你没告诉我妈我们真正的进展?」

 

我瞬间从幻想中回过神来。

 

???

 

你在开什么玩笑?

 

我一个拿钱办事的人,结果把雇主的儿子给睡了?

 

那怕不是还要找我赔钱?

 

我果断摇了摇头,「不行。」

 

本来最近就穷得要死,这工作要是没了,我是连房租都要交不起了。

 

宋煦在电话那头笑的更加的欢快了。

 

「那姐姐可得对我负责哦,不然我可要把这件事情告诉我妈。」

 

我???!!!

 

他还要不要脸!

 

 

 

4

 

我麻了。

 

彻底麻了。

 

我坐在宋煦的超跑里,面无表情的看着窗外的风景呼啸而过。

 

一想到早上宋煦这个小兔崽子笑着威胁我让我对他负责的样子,我就忍不住心梗。

 

这明明是我吃亏诶!

 

为什么到最后受伤的还是我?

 

「姐姐在想什么?」

 

宋煦温柔的嗓音忽然在我耳边响起。

 

我顿时打了一个激灵,这才发现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下来,宋煦凑近我的耳边,十分坏心思的吹了口气。

 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送“糖果”即可解锁本故事“隐藏”结局~

评论

热度(2)